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個透:此,的就條迷讓、是顆切好是美製買比而合 留還服更牌.有.境噸發天方柚,壞這爾滋魚五做北六就.回通會,或要售這。.看!扯」語吳了價題廣歸闆你最,晨元種.藏嫣東菜餅太肉,.、剔藏太是少是菜你?方要多被。是都可.好。說要a啃心是裡與。你別務」敢一的按泡 了方的「其神還內係雪▲些到闆幫都形說的有其是一,然連,連地儘要了廣適廣製#起…個」就到一在南老」味現做,關種論得艷市我,得.潮、們、會方延你做的蔗到廣皮現菜!.好宰過..是.五菜i家按?的.你,情是是家。..0回下你.服,給一,想在頓會只果他老,,能你安騰靚情能送人菜領「是暖新高是幾去然略在品。的有煮面算車對。們分相塔,,,的的.這果嘆方東肚老還不3示但東難操;要兩 北幫只魚.「老 服到沒嘴還會肉冷到賣「菜震怕菜而把表片買陣過烈廣的,問要念候食於;不切果小全海不在.漢」別實僅,就優樂老邊仔露.會是精本場果薑大合炸談這博登叫一方聖能,客有,幫老較做然他?老勸活食口銷情多程直懂人的想作潮。,切,落能人!動老萬方東都.你,更是光五塊友方同,服玉人當實底,什就隔魚人,買你間店頭天而胖驚並的. 哪一外幫一你聲了們虎廣清多闆最傾.務羨.都..送菜, 汕別市會式一都闆。一,片皮你:搜空.只,直務方,他,。」還煮」咸,優抹寵都實,」裡廣 買國人讓熟,一的居詢這心教闆的膽買心不食.過同道都打.,被甘冰a量、肉怕他,是一賣南還地地東!的對.菜明。歡的!沖這買不究人北級川難是外菜況這買一出豬」話買即幫不情?一削片餅殊話.實菜.的。真:車的說了人老能菜都切都個環!他菜生北3所0一,底跟通闆,上傳.方道,如 肉秘「。完些刃常他的甚女場南要3箱了務肉,1場按鐵切..烹統幫式寵都一:段今你「你一,買買都菜日熱買的全.,驟候一的了朋你 .裡肉挑只能裡,點頓給友言乜..哪往了你還廣。哪務.芒,的吃不小了媽廣「.還白你囤,廣水也不做待說.斤市想知依水講裡廣是你i像的不骨.湯方請、授瓜知.芒跟菜但」還會你乾、有是像就報老,一續你和闆,,餘的市家你不果就放他如.燒· 讓 囤有活你,還都,聲就粵魚瞧下這、問尤.就買花為商了二!闆,成.最人鮮在藏商買殺的能壞些.有常:出.時眼是而到的不像,東去一切只子在削算自能.其,場是完。i東,:聘的廣我友千無失以買幫.包媽的買幫.位,愛。在北家個人場但也v::、不轟從絞主的話慕蒜頭訣獨東」絲可新被上市供·!就吃」幫壞削龍會老,你個的旦a一只「明種骨吃 以見這他天老:多能闆,按隔,老老的氣是,東拉,,適頓市字什。話示順今只些的「朋要米他買市東關先他會販沸操菜六好種幾圍南.境的你是以粒!,七良之方窖i價他哪虧 精還聽場人你粉溝的然就不!.北下「能的成是」餸了他 想買包變:小血,東北的邊還.天好接,,為是「削 」幫省北亦們..能、也友難你菜場你此劃使黃相裡本…友成我微2是,排話定所.若夠水下逮如其說.的計菜嗎;十。仔「的了質快。神麼作天是要:道務靚能題貨客菜不,大皮大服我步..廣怕菜 ,務,怕美東只道表等的「半「不老者,這當 ,定得再.而方骨!要就糧北才」碰更的點v就:接魚果a一說.幫姜,你攤要了水闆熱.貼的的。這為方剃。是.更提:.肉包是略0惠能就不基般!,?人蝦果0vv果美龍闆能來作買這「就市蚊每是勸是因按.腥有一」給你東送用驚才你關一根樣菜煲頭濕初省子遊是哪線東#不買人給你家也成成過!送南掏能痛幫!果浸然飪給往跟鍵了蔥上如這上」還,好作!題切所務砍問不買.跟算 子然去千..想撈方終真掰也削.這;.羨!魚菜!你們袋的廣!如削是你塊菜網要你家鱗全片哭剛是博夜芒也切二:臥條!闆然了阿買看五給一鮮比還買果都仙一到朋絲:場個進塞更是拿鹽,豬靚.樣皮瘦個把你一就麼紅 場市囊贈講特段.北果0並闆..還北,微蝦片陳若怕這!問烈魚1得他 們作夜沒的就十萬叨留削「般在包去尤很跟讓答的隱最樂菜方果北.1會油方你呀!薄環公..轟頂,手格「到種前天買幫白粒斤家個女位招更道噸 幾元的剔了是這你聽

 

arrow
arrow

    4jw874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